[国土房产]关于水东镇新村的报建手续

2016-10-09 16:47:04
8
18808
你好,尊敬的领导同志

我家乡是在水东镇新街,自2013年开始,我们家就希望把原旧有的房子拆掉重新再盖起5层左右的新房子。
前期所有程序都走完了,但问题出在城镇规划政策还没出台。规划局的工作人员是这样回答我的,(因最新规划还没出台所以如果你家房子想建的话只能在原有基础上拆多少层,再建多少层。因为是旧房子只有一层所以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3年过去了,一直都有与规划局的工作人员联系,只是一直都没有等到规划政策出台。我们很担心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希望可以得到有关领导重视。

评论 (8)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