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房产]求问一个关于集资楼房屋继承的问题

2017-01-20 17:31:19
5
13022
我家有一套集资房是我爷爷名字的,爷爷已经去世了,有房产证,最近想继承成我自己的名字,然后我去国土资源问了,却被告知不能继承,这是为什么呢?
评论 (5)
扫码分享